詞:星鯊(Estrella tiburón)

你  回眸一笑  我  無法抗拒

你那鮮紅色的唇影

不知不覺  掉進陷阱

聞  你的香氣  想  跌入你心

瘋狂愛上妖豔的你

不知不覺  進入機器

慢慢的放鬆  注入藥品

慢慢的昏迷  不會清醒

玩偶的無辜  沒人知情

放入她手裡  折磨得很開心

她抓起我  我被左右擺動 

沒有理由  凌虐痛苦感受

我是玩偶  被人隨意操控

多少人能知道  被欺負的我

時間在過  不會停留

拜託結束  我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