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阿,一堆東西被同學偷,
可真是惹腦了我!
mp3、手電筒、貝弊70元(台幣770).......
可真的塊吐寫了!
今天,
我突然被一句話給震驚!
〝不要忘了,你的mp3在爺爺過世時播了24小時,可見那台故障率多低!〞

爺爺聽過的!
驚訝!我竟然都忘了!
這麼值得紀念的東東竟然大意被人盜走了............
此刻的我真為貝里斯人的共同行為感到悲哀!
賊!
真的是賊!
難怪國家都沒進步!
可恥!悲哀!卑賤!
沒有一個人會誠實,
遇到事情只會先逃避,
彼此串通謊話!
不要臉!

哪一天這項貝里斯人民的習性改了,
我想,
天下一定大太平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