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的過去
有笑,有淚
慢慢的在適應這裡文化的悲哀
每天彷彿見不到陽光
有笑ㄉ時候
就只有我們班和三年級的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有淚的時候
是當知道事情真相卻手無寸鐵的窘境
我知道我的憤怒絕對不行在家裡發洩
因為蓋房子的事情已經很.....
自行解壓縮
當我的朋友-胖子跟我敘述的那一些話
剎那間傻住ㄌ
〝Govener waz to sel me the MP3 dat had 10diamond  in back.........and use battery...dat one good u know〞
〝What ? Gosh! when the fucking dude sel u ?〞
〝last last last last months〞
〝.......〞
那台我最值得紀念的mp3竟然在我的疏忽下被這位討厭鬼偷走
還要拿來賣
..................
我真是.......
當初我早就懷疑是他ㄌ
沒想到事實如此
但現在知道有何妨?
貝里斯就是少數會這樣
舍監的腦袋就是笨
不懂得查
我終於能夠體悟到東方人的智慧和東方永遠不敗一貫的道理
這台mp3真ㄉ
回憶起來總是會讓我掉眼淚
這台可是我過世的爺爺聽過ㄉ
全家人是我最幸運
還可以用的到爺爺最後用過的東西
讓我真的會有比較靠近爺爺那親切的模樣
現在不見
哭笑不得
什麼都沒ㄌ
又變0了
知道兇手又怎樣
沒有足夠的證據
這裡的人厲害就是死不承認
像一個殺人兇手一樣
殺了人卻都不承認
因為證據很重要
這裡真ㄉ......

連校長處理事情的方式還在使用過期的兵法-激將法
這招實在爛
真的,真的
知道又怎樣
能拿的回來嗎?
錢也都是他偷ㄉ
胖子被我逼出來才講ㄉ
為什麼有人知道事情真相
卻不馬上告知我
事情過ㄌ這麼久
才會提起
我真的能懂得梵谷的憂傷
就好比他
當時是喜歡寫實畫不喜歡他那一種
一定要到了死後才會成名嗎
回到我這裡
事情發生那麼久
要等到大家漸漸忘ㄌ我遺失ㄌ東西後才告訴我
那這樣有什麼用
東西都找不到ㄌ
梵谷都死ㄌ
他能夠知道原來她出名了嗎?
世界是有很多挫折我知道
慢慢接受比較好

面  對   現   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