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下午,
要出門SHOPPING,
看到以突然在我面前,
哇勒~
你不思思我還不會發現你勒,
你竟然敢對我賣斯斯保肝,
我知道我知道~
你的產品是用天然植物提煉,
成本貴,效果好~
看見你兇成那副德性,
好像是馬~拉~桑在恆春撤櫃了!
我記得頭是三角形的生物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你這麼小,
想要跟我打??
還這麼的雄壯威武?
實在很好笑耶!
你不怕我用擲石器一K把你K死嗎?
我說:
你這麼小就想要害其他生物,
你算什麼,
你為何活著?
你怎樣活著?
希望我買完東西時你可以消失在我面前,
我躲你不是我怕你,
是因為你有毒!
(還在一直跟我推薦斯斯保肝)
回來時,
他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